有点意思~

能饮一杯无:

BAAAAA:

好帅

哥本哈根的量子幽灵:

在果壳上看到的【科学家猜猜看】,前面的历史人物比较典型且有名,所以认得多,越往后难度越大……

强迫症发作,折腾了4来个小时分别备注了各个科学家以其原图字体设计里用到的梗(该科学家的理论、发明或者发现)……感谢回复补充,我唯一猜不出的也写上了,强迫症爽的要命!!!!!!!!!!!

似乎缩图很严重。。。后面我又拆开发了一下,也可以来果壳这里看原文:http://www.guokr.com/post/642317/#579235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完意识到居然没有我二男神克莱因与他的克莱因瓶,严重差评!!

……当然,其他还有很多大牛图中没写上。。。遗传学方面必须有摩尔根啊……

以及现代宇宙理论应该还有个阿兰·古斯以及古斯模型,有吴健雄(美籍华裔女物理学家)居然没有李政道-杨振宁的宇称不守恒……超弦理论也可以提名下加来道雄,日本科学家其实我最熟悉的是冈崎片段的冈崎【】……有拉格朗日居然没有达朗贝尔以及拉普拉斯【【其实这三个人名字感觉很像……都是法国数学家以及物理学家……

看了看20世纪物理巨巨里,朗道和盖尔曼也没有……我现在还看着朗道的教材呢orz

化学家里好像也没有汉弗莱·戴维与李比希嘤嘤嘤


里面还很多冷门的……不过也算是从希腊时期至今许多科学成果的集合了

评论
热度(50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ooks Like Physics | Powered by LOFTER

Looks Like Physics is a project developed to challenge the stereotypical perception of Physics and change the perception of who and what a physicist is or isn't.